摘要:你知道吗,使用皮肤不光可以愉悦自己,有些特殊皮肤还能“爽”死你的队友。

  类似琴女的DJ皮肤就能让队友一起听音乐,但是说的是好皮肤。有一些皮肤啊,是专门为了恶心队友和恶心对手而准备的。看看下面的7款皮肤,你有没有?

TOP.7 金牌主播 德莱文

  首先我们要承认,这款皮肤是一款好皮肤。模型精致,据说是文森特特别款!但是吧有个问题,这皮肤真的是个话唠,真对得起“主播”这两个字,从头到尾说个不停,真能让人烦死。谁用谁知道。不过吧,比起联盟第一爱BB的皮肤,这款还是要排在后面的!至于联盟第一爱BB皮肤是谁的?往下看就知道了!

金牌主播 德莱文

TOP.6 第三类接触 黑默丁格

  你们看到这款皮肤的第一感觉是什么?我感觉就是头皮发麻!真的,一头的脑体虽然在设计上很别致,但是真的不符合国服玩家的审美观。ET并不是每个国家的人都爱的。这皮肤在美服很受欢迎,但尼玛这是国服,美服那边人是看外星人长大的!我们是看孙悟空长大的,能TM一样么!肯定不只是我一个人说这款皮肤看的难受!

第三类接触 黑默丁格

TOP.5 电锯狂人 厄加特

  在LOL的背景故事里,厄加特因为连年征战而身受重伤,双手残废,举步维艰,后又被德玛西亚的士兵砍成两半。虽然最后他还是被救活,并有了新的身体,不过这个新的身体就有点……电锯狂人这款皮肤总会让人误以为是原画,感觉明明就是添了点绿,而且把脸露出来了,丑陋的脸庞容易让人联想到《指环王》里的咕噜。

电锯狂人 厄加特

TOP.4 嗜血行刑 蒙多

  在蒙多的背景故事中他是一个连环杀手:五岁的时候,他的大多数邻居家的宠物都会神秘失踪。十多岁的时候,他的父母也离奇的人间蒸发了。感觉这款皮肤是最符合他的背景了。原画跟实际模型颜色不太一样,带上了一个黑色的头套,丑的发紫。

嗜血行刑 蒙多

TOP.3 传统造型 特朗德尔

  不知道有没有萌宝会抽中这款皮肤,抽中只能说明你运气太好了。这款是为了纪念巨魔重做而留的,要知道之前的巨魔就是这个样子,在游戏中他立起了柱子周围还会不断的流出浑浊的液体,十分恶心……

传统造型 特朗德尔

TOP.2 外星装甲 库奇

  这是一款机器的限定皮肤,而且游戏中脚下会有一个蓝色的圈圈,让人以为是蓝BUFF,当年为官方投票即可免费领取。很多人会纳闷他怎么会恶心?主要还是因为是限定跟很多人不愿意用他,所以很难看到。这个皮肤恶心的地方就是他会一直嗡嗡嗡的叫,人送外号“噪音装甲”。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情,我玩外星装甲飞机,打了几分钟我们家琴女就表示受不了了:“你一直发噪音好烦啊,我去辅助中路了。”所以用这个皮肤嘲讽值会很高,可能自家辅助都不会待见你哟~

外星装甲 库奇 插画

TOP.1 珊瑚礁 墨菲特

  曾经有一个朋友告诉我,自从在载入界面看到了石头的珊瑚礁皮肤,游戏里都不敢看他一眼……这款皮肤其实性价比很高,39一个有特效会变色。但是一身的点点跟洞洞,就像无数的眼睛或者莲蓬乳,对于密集恐惧症的人来说简直噩梦。

珊瑚礁 墨菲特